县中医医院组织党员医务人员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阅读次数:840 信息来源: 县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1-09-06
[字体:  ]

 

20210906113630389_T0bU1xz4.jpg

9月3日,肥东县中医医院组织耳鼻喉科、肛肠科、检验科、心电图室等科室的医务人员组成党员志愿服务医疗小分队,携带检验仪器,前往肥东县光荣院,为光荣院的退役老人们开展“一站式”的健康体检。

老人们平均年龄在85岁左右,最大的今年已经91岁高龄了。在体检现场,医护人员认真仔细地为每一位老人做着测量血压、血液化验等项目检查,并给他们逐一建立了健康档案,针对每一位老人的身体状况及检查结果提出相应的健康指导,给出合理的生活建议,并在体检结束后向老同志们宣传老年自我保健和疾病防治常识,讲解合理饮食、参加体育锻炼等方面的健康知识,指导老人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光荣院里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活动结束后,县中医医院党员医疗小分队带头人表示:通过对老同志们的身体检查,达到了有病早治、无病早防的目的,此次活动在指导帮助老人健康养老的同时,使退役老同志们享受了专业的健康检查,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真正体现了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营造了敬老、养老、助老的良好社会氛围。

(县中医医院吴琪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