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公共资源交易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阅读次数:1345 信息来源: 公共资源交易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8-17
[字体:  ]

 

20210817150902344_HKvMiIIB.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近日,肥东县公共资源交易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蔡竞峰同志以百年党史告诉我们“六个为什么”为主题,为全司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

蔡竞峰同志从“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信仰的味道为什么甜、艰苦奋斗的本色为什么美、党的底气为什么强”六个方面作了详细讲解,希望全体党员干部牢牢把握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真正以党史照亮前行之路、以党史洗涤心灵之尘、以党史激发奋进之力。

会议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通过党史学习,深刻认识和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来之不易,是党和人民千辛万苦、付出各种代价取得的宝贵成就。作为党员一定要发挥艰苦奋斗,创新发展的精神,做到肯吃苦,能吃苦,不断追求“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精神境界。在新时代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为建党一百周年添光彩。

与会党员代表开展了交流讨论。大家感到,党课内涵丰富、条理清晰、分析透彻,贯穿线突出,旁征博引,事例生动形象,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让大家明确了肩负的职责使命,为下一步开展工作指明了方向。大家一致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加深理解,做到学以致用,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提高自身本领的强大动力和有效举措,为实现肥东“双千亿”目标,建设“新兴产业高地、合肥东部新城”而不懈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