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党务、村(居)务公开工作现场推进会在我县召开

阅读次数:1322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1-08-09
[字体:  ]

 

2021080917335227_ST21xAjT.jpg

8月6日下午,全市党务、村(居)务公开工作现场推进会在我县桥头集镇召开。市委组织部农村组织处处长李圣文主持会议并讲话,各县(市)委组织部分管副部长、组织科科长,桥头集镇党委书记等参加会议。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会前,与会人员分5组深入桥头集镇10个社区,通过实地察看、查阅资料、走访座谈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我县党务、村(居)务公开工作开展情况。

会上,我县围绕党务、村(居)务公开工作开展情况作了交流发言。随后,5个工作组成员依次交流了现场观摩情况,对我县党务、村(居)务公开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李圣文指出,此次召开全市党务、村(居)务公开工作现场推进会,是基层党建适应新形势的现实需要,也是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的重要体现。党务、村(居)务公开工作关键在落实,各县(市)要坚决把《中国共产党党务公开条例(试行)》等条例制度落实到位,严防形式主义。

李圣文强调,要认识意义,认清形势,把党务、村(居)务公开工作标准化规范化落实到位,密切联系服务群众。要加强领导,加大督查,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定期不定期开展联合督查,不断压实工作责任。要注重时间,注重内容,时间上要把握时效性,做到及时公开;内容上要因地制宜、因村制宜,要充分公开群众关心关注的事,做到取信于民。要养成习惯,养成意识,培养村干部自觉接受群众监督的意识,激发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做好新形势下党务、村(居)务公开意义重大,将以此会议为契机,落实责任,务求实效,推动党务、村(居)务公开工作全面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