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东县顺利开展2021年面向全国引进优秀毕业生比选工作

阅读次数:12891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1-07-27
[字体:  ]

 

 

202107271011002905_nMEOR0wt.jpg

大力引进优秀人才 助力肥东事业发展

 

为深入实施人才强县战略,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为肥东高质量发展集聚更多高素质专业化人才,7月25日上午,肥东县组织开展面向全国部分高校引进优秀毕业生比选工作,来自全国各地的116名优秀人才参加比选,此次比选采取面谈形式,共设置8个考场,全面考察了优秀人才的综合素质、个性特点和岗位适应能力。

据了解,这次比选是肥东县面向全国部分高校引进优秀毕业生工作中的重要一环,肥东县开展面向全国部分高校引进优秀毕业生工作,主要基于三个方面考虑:一是实现肥东县高质发展的需要通过引进一批符合肥东发展需求的优秀高校毕业生,壮大高层次人才队伍,补齐人才结构短板,有利于肥东县更好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增强“新光大道”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建设动能,为肥东高质量发展提供重要人才支撑。二是激发人才创新活力的需要通过引进优秀高校毕业生,有利于我县加大人才招引力度、完善人才保障政策、提升人才服务水平,把肥东建设成“引才”的洼地、“聚才”的高地、“育才”的福地。三是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的需要这次引进优秀高校毕业生,将重点分配至县直事业单位和县属国有企业,有利于优化干部队伍结构,提升事业单位、国有企业谋发展、抓建设的整体水平,为建设具备领导现代化建设能力的干部队伍输送源源不断的人才活水。

下一步,县委组织部、县人社局将秉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采取结构化面试和撰写调研报告两种形式,严格评选标准、细化工作流程,择优录取21名优秀人才,充分发挥人才作用,做到人尽其才、才尽其用,推动肥东县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