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选派干部赴肥东县跟班学习

阅读次数:2977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1-07-07
[字体:  ]

 

202107071200552051_jtgtRI7U.jpg

7月6日上午,霍邱县干部赴肥东县跟班学习对接会在肥东县召开,霍邱县委组织部机关支部书记黄启兵,霍邱县委组织部公务员管理股副股长孙莹,霍邱县选派干部和肥东县接收单位负责人参加对接会。会议由肥东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陆伟主持。

会上,黄启兵首先介绍了选派干部的基本情况,并就近年来肥东县对霍邱县脱贫攻坚工作给予的支持帮扶表示感谢,对选派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认真学习,既要学有所得,又要学有所悟,不负组织期望;二要尽快融入,不把自己当做外人,真担当、有作为;三要遵章守纪,严格要求自己,服从单位管理,展示霍邱干部良好形象。

陆伟对霍邱县选派干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陆伟表示,霍邱、肥东两地近年来多批次互派干部人才交流学习,既是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县域结对帮扶的工作举措,也是两地加强沟通交流的重要途径。希望两地组织部门共同努力,继续做好互派干部人才交流学习工作。陆伟指出,希望选派干部把肥东当做“第二故乡”,把好经验、好做法、好作风带过来,和肥东干部多交流多沟通。接收单位要做好工作安排和生活保障,为选派干部提供必要的工作平台,让选派干部更好地参与中心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