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公安局交管大队第二党支部举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阅读次数:1297 信息来源: 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1-07-06
[字体:  ]

 

 

202107071113472030_OxjIro8x.jpg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7月6日下午,肥东县公安局交管大队第二党支部隆重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深入推动党员干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当日下午,在大队三楼会议室,大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民警在党支部书记、副大队长张宏的引领下,面对鲜红的党旗,神情庄重地举起了右手,朗声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向党承诺。入党誓词,字字铿锵,句句千钧,既概括了党对每个战斗在基层党员的基本要求,也概括了党员对党组织和党的事业所应承担的责任,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党员坚定爱党、信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

在“重温入党誓词”活动结束后,张宏同志表示,现在全县上下正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每一名党员都要在活动之后认真学习、提升能力、树起榜样、忠于职守,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交管工作做一份贡献,为党旗增光添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