撮镇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

阅读次数:1377 信息来源: 撮镇镇 发布时间:2021-06-25
[字体:  ]

 

202106251940151372_LgEjaB5R.jpg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党员干部不断提高党性修养,近日,撮镇镇唐安社区党委联合四十五中学宝翠园分校在在学校报告厅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党史学习教育大会。镇党委委员余宣扬、党委委员刘磊,镇非公党委委员、安徽腾辉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张顺平出席大会。

 会上,唐安社区党委书记杨辅云带领参会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以图文并茂的形式一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从1921年至2021年走过的光辉历程,深切感悟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史和取得的重大成就。接着结合移风易俗宣讲以及朗诵、武术、舞蹈、大合唱等文艺演出活动更加生动直观地引导广大党员群众厚植爱党情怀,使党史学习教育“活起来”。最后,参会的所有师生齐声合唱《我们的核心价值观》为本次活动划上圆满句号。

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是一次生动活泼的党史学习教育,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性,今后将更加积极工作,服务好广大人民群众。

接下来,撮镇镇党委将积极探索党史学习教育新形式,引导各基层党组织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在为群众解决实际困难中坚守初心、担当使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