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东县召开第八批选派工作动员会

阅读次数:4132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1-06-16
[字体:  ]

 

20210616174935659_Vg8Bj7Fv.jpg

6月15日下午,肥东县召开第八批选派工作动员会,县委副书记张圣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选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县选派单位分管负责人、18个选派社区所在乡镇党委组织委员、54名第八批选派干部参加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陈涛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选派工作政治自觉。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大庆之年和“十四五”开局之年,高质量做好选派工作,对于推进乡村振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以及培养锻炼干部,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要求,全县选派干部要围绕“建强村党组织、推进强村富民、提升治理水平、为民办事服务”四项任务,坚持在筑牢基层战斗堡垒、大力推进强村富民、切实加强基层治理、全心全意为民服务上下功夫,切实把脱贫成果巩固好、优势产业发展好、农村改革深化好,着力打造产业强、生态美、乡风好、治理优、百姓富的新阶段幸福新农村。

会议强调,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选派工作,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着力构建“党委统一领导、部门协调配合、各方合力推动”的工作机制。坚持严管厚爱,树立鲜明导向。大力宣传选派干部先进典型,积极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选派工作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