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店乡:举行选派干部工作交接仪式

阅读次数:1337 信息来源: 杨店乡 发布时间:2021-06-16
[字体:  ]

 

20210616163928646_oC6J94dg.jpg

根据省、市、县委关于第八批选派干部到村任职的有关要求,6月16日上午,县经信局副局长昂永生同志前往杨店乡联丰社区,将第八批选派干部送到社区任职。杨店乡组织委员、第七批驻村工作队队长黄波书记、副队长杨飞、队员刘冰玉等到村参加对接会,社区两委干部对新一任选派干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会上,组织委员传达了全县第八批选派工作动员会的会议精神,并对新任选派干部的基本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随后,第七批选派干部、驻村工作队队长黄波书记对在杨店6年多的工作做了回顾和总结,对乡党委一直以来的关心表示感谢,对联丰社区未来的发展给予祝福。随后,第八批选派干部、驻村工作队队长,县经信局节能科副科长刘成保同志代表第八批选派干部进行发言。一是感谢组织的信任,今后一定会服从组织安排,珍惜机会、虚心学习;二是保证开展工作一定多深入群众,多做调查研究,不忘组织重托,不辱使命。接着,联丰社区党委书记刘健同志将本社区有关脱贫攻坚、产业发展以及今年以来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昂永生强调,第七批选派干部在乡、村的大力支持下,圆满完成了脱贫攻坚阶段各项工作任务,取得了显著的成绩,为下步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他要求,第八批选派干部要接过接力棒,下定吃苦的决心、坚定发展的信心,虚心学习,尽快熟悉村情民情,严守纪律规矩,扎实履职尽责,团结工作队和社区两委,努力在乡村振兴工作中再创佳绩。

(赵佳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