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商务局党史学习教育走进包公镇大许社区

阅读次数:2143 信息来源: 县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1-06-11
[字体:  ]

 

20210611155248298_bg95rjHr.jpg

为积极发挥党建结对共建优势,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6月9日下午,县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唐群带队来到包公镇大许社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社区”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县商务局领导班子成员及机关党员代表、大许社区班子成员及党员代表。

活动现场,全体党员共同交流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经验,探讨党史学习教育创新方式,引导社区党员追忆过往艰苦奋斗的革命历史,学习革命先辈对党绝对忠诚的崇高品质、坚定不移的理想信念以及勇往无畏的革命精神,为提升社区治理和乡村振兴助力。

最后,唐群表示“只要社区需要,我们就积极支持”,下一步,县商务局将围绕结对共建活动,推动局机关党员、志愿者队伍下沉社区,践行为民办实事活动,为扶持壮大村级集体经济贡献商务力量。

(魏晓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