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埠镇召开第四批非公党建工作指导员座谈会

阅读次数:2811 信息来源: 店埠镇 发布时间:2021-06-09
[字体:  ]

 

20210609184117173_UOnvvGaC.jpg

6月8日下午,店埠镇组织召开第四批非公党建工作指导员座谈交流会,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统战委员王红参加会议。

大家首先集中观看了非公党建视频《一生为黄龙》,通过视频了解了杭州市黄龙商务中心党委书记卢莹十四年探索“两新”党建的工作历程以及“你有难题我们一起面对;你有忧愁我们一起分担;你有快乐我们一起分享”的服务理念。随后,大家共同参观了古河社区非公党建工作站,认真了解古河社区非公党建工作站的组织架构、工作职责以及开展的工作。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四个非公党建工作站站长围绕当前存在的问题、意见建议和下步打算等作了交流发言,一些党建指导员也围绕前期指导企业的实际谈体会谈问题谈认识,形成了畅所欲言、分析问题、谋划工作的良好氛围。

最后,王红谈了参会的感受,并对下步非公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思想上高度重视。组织指导员、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开展外出学习,学习先发地区经验;对于非公党建工作,要在政策上引导好、在制度上规范好、在平台上搭建好、在资金上支持好,为非公党建工作创造良好条件;二是要创新方式方法。围绕大家提出的问题,非公办要一条一条的梳理,用创新的思路破解难题,帮助大家把疑问解答好、把问题解决好。三是要发挥好指导站的作用。镇非公党委将为指导站开展工作提供支持和保障,各指导站要结合所辖企业实际,创造性的开展工作,集合众智、汇聚众力,真正把工作落实落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