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农业农村局:学党史办实事 爱心送考助学子

阅读次数:1383 信息来源: 县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1-06-09
[字体:  ]

 

20210609183746172_lEKtEVLx.jpg

适逢建党百年华诞,在全党上下全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为认真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推动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深入开展,帮助广大高考考生安全、便捷的抵达考场。6月6日,县农业农村局党委组织了一支“爱心送考车队”,通过自愿报名方式招募20多名思想素质高、责任心强、驾驶技术过硬、服务质量好的党员志愿者,用真切的爱心义举帮助高考学子,为考生营造一个和谐的高考环境,为考生开辟出一条温馨的高考绿色通道。

本次爱心送考车辆前挡风玻璃统一张贴了爱心送考的标识牌,车上悬挂了鼓励考生的横幅。送考车辆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车内卫生、通风、消毒、个人健康码通行等预防措施,并为考生准备矿泉水、毛巾、风油精等防暑物品,驾驶员全程佩戴口罩,确保考生安全出行。

7-8日,农业农村局爱心送考服务队通过“招手即停 来电不拒”的方式,在肥东一中、二中、六中附近为学子提供免费送考志愿服务,期间共接送高考学子11人,深受家长和学生好评。同时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的“学党史 办实事”热情,下一步农业农村局将结合“三夏”生产广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务求将组织活动办在田间地头、农户家中,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接地气,切实发挥惠农惠民实效。

(张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