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东县第二十四期青干班召开青年干部廉洁从政交流座谈会

阅读次数:5284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1-05-25
[字体:  ]

 

202105261023182414_eDZJc6Sz.jpg

5月25日上午,肥东县第二十四期青干班召开青年干部廉洁从政交流座谈会,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员会主任代红彬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米常胜,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非公工委书记张国松,县委党校副校长葛圣伦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代红彬结合部分案例,对青年干部提了六点要求,一是严守政治纪律,做政治清醒的明白人,守住政治保障线;二是严守组织纪律,做言行一致的老实人,守住组织原则线;三是严守廉洁纪律,做廉洁奉公的干净人,守住廉洁防腐线;四是严守群众纪律,做热爱群众的贴心人,守住党群规矩线;五是严守工作纪律,做履职尽责的担当人,守住工作标准线;六是严守生活纪律,做热爱生活的高尚人,守住生活警戒线。

座谈会上,8名学员代表结合自己工作实际分别作了交流发言。与会青年干部表示,将自觉对照党章党规党纪,严守“六大纪律”,立足岗位职能,勤勉担当尽责,为早日实现“工业总产值、地区生产总值双千亿”目标、加快建设新兴产业高地、合肥东部新城贡献青春力量。

(干教科 汪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