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扶贫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阅读次数:2981 信息来源: 县扶贫办 发布时间:2021-05-25
[字体:  ]

 

202105250950312311_3vHh7qvx.jpg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效果,营造浓厚党史学习教育氛围,5月24日上午,县扶贫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宣讲,县扶贫办班子成员和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宣讲活动。

县扶贫办党组书记、主任姜华斌同志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重要论述,努力谱写好新时代乡村振兴新篇章”为主题,围绕总书记提出的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重大问题,为全办的同志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宣讲中,姜华斌指出,要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精准把握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关键,全面理解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全面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立足本职岗位为人民服务,发挥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把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作为重中之重的工作抓紧抓好,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落地见效,努力谱写好新时代乡村全面振兴新篇章。

宣讲活动结束后,扶贫办党支部还组织开展了党史知识测试。截至5月底,县扶贫办已开展3期党史知识测试。通过测试达到了以考促学、学以致用的预期目标,在全办范围内营造了比学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

(县扶贫办 朱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