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东县第二十四期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

阅读次数:5455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1-05-18
[字体:  ]

 

202105181751271921_A8XgIHGn.jpg

5月17日上午,肥东县第二十四期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在县委党校举行。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张圣涛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米常胜主持开班式,县委党校副校长葛圣伦出席开班式。来自全县各乡镇、县直部分单位的45名青年干部参加开班式。

张圣涛指出,此次青干班是在全县上下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紧锣密鼓部署县乡换届、集中发力庆祝建党100周年的关键时期举办的,充分反映了县委对年轻干部培养选拔的重视和关心。

张圣涛强调,年轻干部要精心学习,读书读史读人、静心总结思考、常学常思常问,做“讲政治、有信仰”的明白人;要真心为民,怀亲民之心、行为民之举,怀利民之心、谋为民之策,怀惠民之心,办为民之事,做“守宗旨、爱群众”的贴心人;要实心干事,能担当、能落实、能统筹,做“敢担当、重落实”的带头人;要清心律己,严守规矩、清心交友、轻松上阵,做“重规矩、有品行”的实在人。

张圣涛要求,参训学员要充分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安下心来学习,静下心来思考,沉下心来提升,严格按照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虞爱华对青年干部的“四个一”要求,始终做到一以贯之“学”、一专多能“练”、一往无前“干”、一尘不染“守”,自觉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干教科 汪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