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东县召开2020年度市委管理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综合考核会议

阅读次数:5156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1-04-30
[字体:  ]

 

202104301656461135_6Qw7vLCF.jpg

4月29日,肥东县召开2020年度市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综合考核工作会议,对2020年度市委管理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综合考核。市委第三综合考核组组长、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李卫国作动员讲话,市委组织部第三综合考核组副组长、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组长丁贤应及考核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会上,县委书记孙良鸿主持会议并代表县委领导班子作2020年度工作总结报告,县委副书记、县长姚飞代表县政府领导班子作2020年度工作总结报告。

2020年,肥东县实现地区生产总值703.4亿元,增长5.6%;完成财政收入76.4亿元,增长6.2%,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收入48.7亿元,增长6.3%;固定资产投资343.2亿元,增长8.8%;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270.8亿元,增长4.9%;城镇、农村常住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分别增长6.5%和8.2%。在2020年度全省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考核评价中位列A类第三名。在2020年度全市经济运行考核综合评价中位列五县(市)第一,10项单项指标位居前两位。

李卫国对本次综合考核工作作了全面部署,强调了开展综合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详细介绍了考核的对象、内容、方式和步骤,并对严守综合考核工作纪律提出具体要求。李卫国指出,开展综合考核是推动“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是加快高质量发展的有力举措,是推动落实管党治党责任的重要抓手。在考核工作中,要准确把握综合考核的关键环节,有序推进综合考核工作。要严格遵守综合考核工作纪律,坚持按规定、按程序、按原则办事,坚持实事求是、公平公正,确保圆满完成考核任务。

会上,参会人员对市管领导班子和市管领导干部进行民主测评和民主评议。

县委委员、候补委员,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县人民法院院长,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及其他现任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县人大、县政协驻会常委,县纪委常委、县监委委员,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县政府工作部门和人民团体主要负责人;县人大工委、县政协专委、工作机构和办事机构主要负责人;乡镇党政正职;近5年退下来的副县级以上老同志;部分市级以上基层“两代表一委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