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塘镇:各党组织积极开展“拉家长 畅小康”村民党课专项活动

阅读次数:1630 信息来源: 石塘镇 发布时间:2021-04-13
[字体:  ]

 

 

20210413154024215_wLy9IssU.jpg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以党内学习带动全社会广泛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宣传教育,普及党史知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近日,石塘镇各党组织积极开展“拉家长 畅小康”村民党课专项活动。

各社区通过组织过去家庭贫困,现在达到小康水平家庭的“五老”(老党员、老干部、老教师、老模范、老军人)人员登台讲述,从而达到教育群众的目的。通过村民忆苦思甜,大家纷纷表示,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发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一定会坚定信心,为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开展“拉家长  畅小康”村民党课专项活动,通过老同志言传身教,发扬了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引导了广大党员特别是年青一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勇敢斗争。日前,各党组织仍在探索活动形式的多样性,保证活动的开展既接地气又有特色。

(黄志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