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谈新发展 练就新本领 展现新作为 ——肥东县举办全县优秀年轻干部风采展示活动

阅读次数:3060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1-04-12
[字体:  ]

 

20210412155439167_ojb0fUWf.jpg

为展现年轻干部风采,选好用好优秀年轻干部,以青春风采隆重庆祝建党100周年。4月10日,肥东县举办全县优秀年轻干部风采展示活动。

风采展示活动采取个人演讲加现场答辩的形式进行,邀请市级专家领导担任评委,参照公务员面试流程进行。30名年轻干部按抽签顺序依次登台,以“肥东发展、我的责任”为主题,进行五分钟演讲,谈所思所想所悟;在现场答辩环节,由第三方出题,围绕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有效衔接和产业振兴等内容,详细考察年轻干部语言表达、形象气质、临场反应、组织协调、解决问题等五个方面能力。下一步,将围绕年轻干部任职经历、学历层次、年度考核、荣誉表彰等情况,结合风采展示结果,进行综合评价量化计分,择优选拔一批充实到乡镇党政领导班子岗位上。

参加活动的年轻干部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发现了自身在沟通协调、解决问题上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在今后的工作中锤炼过硬本领,磨练坚定品质,始终做到牢记使命、不辱使命、勇担使命,为肥东发展矢志前行,再立新功。下一步,该县将结合年轻干部“一线淬火”工程,多角度培育选拔年轻干部,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增强政治能力,实现更大作为,奋力绘就新时代肥东高质量发展美好蓝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