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春满大地 ——店埠镇非公党委组织开展植树节活动

阅读次数:2343 信息来源: 店埠镇 发布时间:2021-03-16
[字体:  ]

 

20210316105552571_AooZN3Dx.jpg

为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不断增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环保意识,近日,在泉山社区的大力支持下,店埠镇非公党委联合合肥皖信门窗装饰有限公司党支部、肥东湖商村镇银行党支部共同开展了植树节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当天上午9点钟,20多名党员开车半个多小时来到店埠镇泉山社区开展植树。党员们分成小组,4人一组,挥锹铲土、扶正树苗、踩土定植、培土浇水。虽然现场比较泥泞,但大家热火朝天、干劲十足,经过1个多小时的努力,几十棵挺拔的新树苗昂首挺立在塘边,排列的整整齐齐,让原本荒草丛生的塘边呈现出了一片生机。

此次植树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保护环境的生态意识,丰富了党员的文化生活,提升了相互协作的能力,为大美肥东建设贡献了一份力量。   

(店埠镇陈国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