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斗镇:开展2020年度社区“两委”班子及相关人员考核工作

阅读次数:2129 信息来源: 八斗镇 发布时间:2021-02-23
[字体:  ]

 

202102231750444_VmoDkqIK.jpg

为进一步加强社区日常管理,厘清村级班子建设基本情况,充分调动社区干部的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强化责任意识,弘扬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确保完成八斗镇年初制定的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八斗镇对所辖17个社区依次开展2020年度考核工作。

本次考核共分为4个小组,时间从2月22日至2月25日,考核采取现场测评与个别谈话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并根据参会人员测评投票结果综合评分,做到公平、公正。各社区党组织书记和负责社区村民委员会工作的班子成员就本年重点工作作现场述职,其他“两委”班子成员及后备干部作书面述职。

此次考核保证了社区工作透明度和社区群众参与度,旨在进一步激励社区比学赶超、创先争优,通过比思路、比水平、比作风、比经验,亮出工作成绩单,达到相互激励的作用。镇党委希望通过本次考核,进一步推动社区夯实党建主体责任,以党建引领社区发展建设,提升社区综合服务能力,同时为下一步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张丽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