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公安局召开2021年全县公安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阅读次数:3104 信息来源: 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1-02-23
[字体:  ]

 

202102231746393_Pf5vY2nV.jpg

2月20日下午,县公安局召开2021年全县公安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表彰2020年全县公安机关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总结2020年全县公安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情况,深入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部署2021年工作。县局党委班子成员,各二级机构主要负责人、民警辅警代表及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个人代表在主会场参会,300余名民警辅警在14个分会场通过视频会议系统同步收听收看。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立新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播放2020年度肥东公安工作宣传片,通报2020年度全县公安机关表彰奖励情况。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立新同志及县局党委班子成员为2020年全县公安机关先进集体、先进民警、先进辅警代表颁奖,刑侦大队、治安大队、看守所及王国兵、姜涛、韦鹏依次作表态发言。驻局纪检组组长、局党委委员胡友松同志作全县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总结2020年以来全县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分析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县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任务。

副县长、局党委书记、局长刘珍同志代表县局党委作了全县公安工作报告。

刘珍同志强调,一是实践出真知,实干结硕果。要坚持党建引领,担当作为,主动进攻,真抓实干,创新有为,埋头苦干。把人民记在心中、把发展抓在手中、把初心装在脑中。二是化挑战为机遇、变压力为动力。要能够洞察基层治理的“难”与“险”,直面自身工作的“三短”与“四缺”,瞄准当标兵创一流的“知”和“行”。要善于化挑战为机遇、变压力为动力。三是实干实效当标兵,改革攻坚创一流。“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必须要拿出斗志、拼出位次,搏出精彩。全体公安民警、辅警必须不犹豫、不懈怠、不徘徊,必须对标对表,必须敢破敢立,“当标兵、创一流”。

关于2021年公安工作,刘珍同志要求,一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中央巡视组县委巡察组巡视巡察突出问题整改、政法队伍教育整治,打造忠诚、干净、担当、作为的公安铁军。二要防范化解风险、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为建党100周年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三要完成执法规范化提升和信访攻坚任务,建立责任明晰、运行顺畅的执法管理机制。四要优化警务运行机制,体制机制并举,点题破题同步,快速推进、提质增效。五要高标准定位、高质量建设智慧公安,全力以赴打造县域视频防控体系的全省样板。六要破壁垒、借外力,内外合成,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格局。七要从实战出发,培育专业化人才。

会上,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立新同志代表县委县政府对肥东公安一年来保障全县社会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予以充分肯定,并勉励全县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干警进一步忠诚履职、奋发有为,全力推动我县公安工作再上新台阶。就今年的公安工作,吴立新同志提出要求,一要坚持党的领导,始终做到绝对忠诚。二要践行为民初心,持续维护安全稳定。三要加强自身建设,努力锻造公安铁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