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组织部召开春节期间廉政教育和安全教育工作会议

阅读次数:2383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1-02-10
[字体:  ]

 

202102091826031871_QdH747fp.jpg

2月9日下午,肥东县委组织部召开春节期间廉政教育和安全教育工作会议,就节前、节中、节后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由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县委非公工委书记陆伟同志主持,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张圣涛同志参加会议并讲话。

张圣涛强调,春节长假期间要严守纪律规矩,做到放假不放制度,过节不忘纪律。要落实好规定,严格按照县委部署要求,落实好疫情防控、安全、保密、廉洁、卫生、值班、请销假等制度规定。要把握好自己,严禁酗酒、酒后开车、赌博等违法违纪行为,切实维护公职人员尤其是组工干部良好形象。要关心好家人,陪伴家人度过一个喜气洋洋、吉祥如意的新春佳节。

会上还组织学习了县委《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