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湖乡:开展电教远教工作业务培训会

阅读次数:2453 信息来源: 马湖乡 发布时间:2021-02-09
[字体:  ]

 

202102091724361852_IxURbFDs.jpg

为进一步加强全乡先锋网更新管理工作,全面提升电教远教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2月9日上午,马湖乡召开电教远教工作业务培训会,各社区分管党建专职副书记、组织委员、万村网页管理员参加会议。

会上就电教远教工作制度、万村网页维护及先锋网络体系建设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读,重点讲述了万村网页及远教站点的日常维护,要求村级先锋网站管理员及党务工作者注意文字材料、图片素材的收集整理。其次结合各社区月评中存在的问题,逐个进行了点评分析。

会议强调,各社区先锋网管理员要进一步提高对电教远教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提高自身业务素质和技能水平,切实发挥先锋网页传递信息的作用,不断提高马湖乡电教远教工作整体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