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东县委组织部召开领导班子和县管领导干部2020年度综合考核会议

阅读次数:3673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1-02-05
[字体:  ]

 

202102051649221661_voSWECK5.jpg

2月4日下午,按照县委统一部署,县委第一综合考核组到县委组织部开展年终综合考核工作,召开2020年度部领导班子和县管领导干部综合考核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张圣涛出席会议,县委第一综合考核组组长,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吴玉国参加指导会议,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县委非公工委书记陆伟主持会议。

会上,考核组组长吴玉国就考核工作作动员部署,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综合考核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综合考核工作的任务要求,严守综合考核工作纪律规定。

陆伟代表部领导班子作年度总结报告,他表示,2020年以来,县委组织部在市委组织部的有力指导和县委的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持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组织部门部署要求,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抓紧抓实基层党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和老干部服务等工作。下一步,县委组织部将紧紧围绕全县高质量发展大局,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发展,提升服务意识,增强落实标准,为早日实现“工业总产值、地区生产总值双千亿”目标,加快建设“新兴产业高地、合肥东部新城”提供坚强组织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会上,部领导班子成员以书面形式作述职述德述廉报告,与会人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和评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