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商务局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阅读次数:1988 信息来源: 县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1-02-05
[字体:  ]

 

202102051645261660_d8zW90gt.jpg

为深入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2月4日下午,县商务局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局党组班子成员、机关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2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10名党(总)支部书记紧扣抓基层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认真总结了2020年党建工作成绩,深刻查摆了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剖析了自己在履职尽责方面存在的不足及下一步工作方向。参会人员现场对各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县商务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韦邦高同志对述职人员逐一点评,充分肯定各支部取得的成绩,指出各支部书记存在的个性和共性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

最后,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唐群就做好2021年党建工作,提出了四个方面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抓党建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二要坚持强基固本,不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规范化精细化水平;三要强化责任担当,坚持围绕中心立足发展抓党建;四要加强党员教育,狠抓党风廉政建设。真正做到一个支部就是一个战斗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永葆“党有号召、我有行动”的政治本色,为建设“新兴产业高地、合肥东部新城”提供坚强保证。

(柯玲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