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临河镇:积极发挥远程教育作用

阅读次数:2763 信息来源: 长临河镇 发布时间:2021-02-03
[字体:  ]

 

202102031048261469_EVv7EUxn.jpg

2月1日,合肥市委组织部、肥东县委组织部到长临河镇东光社区、施口社区开展“双创双争”回头看调研活动及授牌仪式。

活动现场,市、县组织部电教中心负责同志查看了创建材料和播放计划,详细了解远教学用基地的活动开展情况和远教站点的日常播放机制。在东光社区苗木协会活动室,从花木选种、植株培育到苗木经营,市、县电教中心负责同志与协会会长进行了热切交流,积极探讨如何更好地发挥远程教育作用,让知识和技术传送到位、输送及时,更好地服务于生产实际。

2020年度,长临河镇东光社区获评全市党员远程教育“双创双争”活动“学用示范基地”,施口社区获评“示范终端站点”,苗木协会会长获评“学用标兵”。授牌仪式结束后,社区将继续严格落实远教站点各项制度,积极发挥远程教育作用,努力扩大辐射带动范围,致力于为党员群众提供更好的学习服务。

(王靖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