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东县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

阅读次数:1609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1-02-01
[字体:  ]

 

202102021752221453_XL1nTv0t.jpg

1月29日上午,肥东县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张圣涛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县委非公工委书记陆伟主持,肥东县“一线淬火”年轻干部、接收单位和派出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6名年轻干部代表从岗位适应、观念转变、工作展望等不同角度细致阐述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年轻干部们深切地感受到“一线淬火”这个大“舞台”不仅提升了自己的能力素质,又展现了自我风采。

在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张圣涛对年轻干部在“一线淬火”中的工作表现给予充分肯定,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同时对年轻干部提出明确的要求和期望。张圣涛要求,年轻干部要坚定坚决讲政治,涵养奔跑追梦、行稳致远的志气;要自信自省强内劲,培育海纳百川、豁达谦逊的大气;要善始善终抓落实,激发披荆斩棘、攻坚克难的锐气。要从严从实守纪律,弘扬刚正不阿、秉公用权的正气。

 

(管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