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农业农村局召开党风廉政暨作风效能建设专题宣讲会

阅读次数:2089 信息来源: 县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1-01-21
[字体:  ]

 

20210121152736967_TxpE1bBE.jpg

为进一步抓好农业系统党风廉政和作风效能建设工作,1月18日下午,县农业农村局召开党风廉政暨作风效能建设专题宣讲会,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及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党组书记李东林主持会议并作讲话。

会上,学习了《以案为鉴》中的典型案例,提出了“五项要求”和“十项严禁”,通报了元月份作风效能暗访督查情况,要求县农业农村局全体干部职工守住纪律底线,严格遵守规章制度,及时提醒和督促各单位推进作风工作,并对2021年春节期间廉洁纪律和作风效能建设提出具体要求。

最后,县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李东林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高标准、严要求,主动作为,提高为基层、企业的服务效率,要把作风效能建设与党风廉政建设相结合,落实到廉洁干净、弘扬正气中去,切实推进农业重点工作,为全县“三农”工作再上新台阶提供坚强保障。

(县农业农村局 吴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