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组织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阅读次数:1610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12-10
[字体:  ]

 

近日,县委组织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研究部署部机关党风廉政建设。

会议学习传达了《关于2020年中秋国庆期间作风建设督查情况的通报》、《关于深入开展全县机关作风和效能建设提升集中行动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指出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取得积极成效的特殊背景下,要坚决把“两个维护”贯彻到各项工作实际中,准确把握要求,为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提供坚强组织保证。会议对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进行阶段性总结,要求全体干部持续查摆问题,严格对照任务清单、时限,落实整改任务。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张圣涛参加会议并强调,组工干部要把讲政治摆在首位,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把党风廉政制度建设与组织工作结合起来。要持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要强化机关作风效能建设,健全管理制度,确保部机关运行高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