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财政局三个“再进一步”助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阅读次数:3624 信息来源: 县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0-12-10
[字体:  ]

 

近年来,肥东县财政局认真履行部门职能职责,扎实有序有力有效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一是站位再进一步提高。通过专题集中学习活动,深入领会其实质、要义,把全系统干部职工的思想进一步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斗争的重要指示和省市县三级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引导广大财政干部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二是宣传再进一步巩固。在积极做好正面宣传、弘扬社会正能量的同时,充分发挥财政工作群、宣传栏的作用,多形式、多层次、多角度宣传扫黑除恶的方针政策和工作进展情况,做到人人知晓、人人参与,始终保持高度警觉,努力形成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浓厚氛围和强大声势。

三是责任再进一步压实。进一步健全领导机制,压紧压实责任,加强与县扫黑办、公安局等专项斗争成员单位的配合与协作,实现信息共享,打好主动仗,把基础工作做实,保障扫黑除恶、政法、综治等各项经费预算。同时,结合财政特点,统筹整合各项资金,加强财政监管;落实工作职责分工,严防黑恶势力插手政府工程、民生领域、截留侵占强农惠农资金等违法犯罪活动,一经发现坚决惩处。

(肥东县财政局 陈莉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