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疃镇:学习贯彻县“两会”精神

阅读次数:1505 信息来源: 元疃镇 发布时间:2021-01-12
[字体:  ]

 

20210112113741630_W1KCzDKO.jpg

1月9日上午,元疃镇召开传达贯彻县“两会”精神会议,镇领导班子成员、各办站所负责人、社区两委干部参加了学习会议。

会上,首先镇人大主席杨晓波就县十七届人大六次会议的会议议程、会议内容、政府工作报告、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进行了传达和整体性解读,同时就该镇代表提出的“重点打造元疃镇工业园区”、“加大粮食补贴,确保粮食生产安全”等五条议案和建议进行了说明,重点传达了姚飞县长参加代表团讨论时对该镇未来发展提出的“重点打造好工业园区,发展产业,联合白龙、众兴进行区域一体化发展,要有农业特色产业”的意见和建议。

其次镇党委书记王正清传达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届肥东县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精神,并就该镇政协委员围绕“找出元疃镇发展定位及如何发展的问题”,提出的“加强工业园区建设,打造肥东经开区一园多区”和“加强土地治理,加大对增减挂扶持政策”两条建议进行了深入解读,他要求全镇机关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两会”会议精神,做好年底的卫生环境整治工作、年底考核、维稳工作,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确保2020年各项工作圆满收官,为开启“十四五”打下坚实基础。

(李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