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华克思深入包公镇大许社区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阅读次数:1637 信息来源: 包公镇 发布时间:2021-01-07
[字体:  ]

 

20210107105400446_I4j0icZ8.jpg

1月6日上午,合肥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华克思深入包公镇大许社区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走访慰问贫困户和驻村扶贫工作队。肥东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代红彬同志负责陪同。

华克思详细了解了贫困村大许社区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以及扶贫产业园、光伏发电分红收益等情况。华克思对大许社区脱贫攻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产业扶贫是助力贫困户脱贫的有力举措,政府必须要加大保障力度,将大许扶贫产业园建设与本地优势产业相结合,推动产业扶贫发展,实现农村扶贫产业持续健康地发展,进一步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效。

随后,华克思来到许必科、闻翠桥等贫困户家中,并与他们进行了亲切交谈,悉心询问贫困户的生活起居、健康状况、经济来源等情况,鼓励他们保重身体,树立信心,坚信政府脱贫不脱政策。华克思此次走访慰问让贫困户切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爱和温暖。

最后,华克思一行实地查看了驻村工作队在村里的住处,听取了他们近期工作情况介绍。同时,对驻村扶贫干部克服家庭、生活困难,积极投身脱贫攻坚一线工作的这种“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给予了高度评价,并鼓励大家继续坚守,为稳固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效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