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科协:党员干部走访慰问贫困户

阅读次数:787 信息来源: 县科协 发布时间:2021-01-07
[字体:  ]

 

20210107105015445_jEzKOdOp.jpg

1月5日,肥东县科协党员干部一行冒着腊月严寒深入到扶贫帮扶联系点——梁园镇护城社区看望慰问帮扶户,将慰问金和大米、食用油等慰问物资一一送到困难群众手中,把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送到贫困户的心中。

慰问现场,慰问组与帮扶对象促膝交谈,嘘寒问暖,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叮嘱他们有什么困难要联系帮扶干部,鼓励他们要照顾好自己的生活,要自力更生勤劳致富,并亲手送上米油等年货,希望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县科协坚持将“三严三实”工作作风渗透到精准扶贫工作中,全力做好“扶贫对象精准、扶贫项目精准、资金使用精准、扶贫措施精准、驻村帮扶精准、脱贫成效精准”。2020年,县科协在职党员干部结对帮扶贫困户14户,宣传国家相关政策法规16次,指导发展14次,参加志愿服务15次,解决群众反映困难10件,化解基层矛盾1次,并给予一定的帮扶资金。通过安装光伏发电、危房改造、社会保障兜底、家庭医生签约等扶持措施,真正让贫困户住房有了保障,收入有稳步提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