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管大队“支部书记上党课,扎实开展政治建警 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活动

阅读次数:2352 信息来源: 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0-12-21
[字体:  ]

 

20210107102228443_ddyebKwY.jpg

为贯彻“政治建警  全面从严治警”,12月17日下午交管大队第二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大会,认真开展“做好党建工作提升政治站位”为题的支部书记上党课活动。

支部书记张宏强调作为一名基层党务工作者,要在以下四个方面认真做好工作。一、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二、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三、以党风廉政建设,促进执法规范化。四、加强权利的制约和监督。

有权不能滥用,有权不能任性,权力是人民赋予的,不能将权力作为自己违法犯罪和任性妄为的工具,县局和市局发生的一件件民警违法犯罪案件历历在目。每个行使公权力的国家工作人员,都要以案为鉴、以案明纪,坚决防止、有效杜绝类似问题再次发生,确保肥东交管队伍政治生态山清水秀、正气充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