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公安局:方建同志到分管联系单位上专题党课

阅读次数:2809 信息来源: 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0-12-21
[字体:  ]

 

202012211124454938_rlB4F5Cb.jpg

根据“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的部署要求,结合“学训词、立警魂、担使命、铸忠诚”主题活动。12月17日下午,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方建以《政治建警、从严治警,不断强化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这一公安工作生命线》为题,为分管联系的政工监督室、警务保障室讲授专题党课。      

方建同志指出,全面从严管党治警,核心是“严”,关键在“治”。要锚定“四个铁一般”标准,毫不动摇地坚持“严”的主基调,严格落实全面从严管党治警主体责任、“一把手”第一责任和班子成员“一岗双责”,坚持从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严起,充分发挥“关键少数”作用,坚持严管厚爱结合、激励约束并重,引导全警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不断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充分展现党领导的社会主义国家人民警察克己奉公、无私奉献的良好形象。

方建同志要求,必须始终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把“四个意识”内化为全警的政治素养,外化为全警的政治行动,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更加坚定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更加扎实地把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必须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始终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自觉按照党章规定、党内政治生活准则办事,不断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努力提高党的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促进形成生动活泼的政治局面,使全体民警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形成守纪律、讲规矩的良好风气。必须坚持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警风,做到党建和业务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坚持严在经常、管在平时,坚持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引向深入,锻造一支高素质过硬公安铁军,为履行好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稳定、保障人民安宁的新时代使命任务提供坚实保障,以肥东公安的新业绩新形象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政工监督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