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管大队第二党支部党员活动日组织党员民警到街头开展“电动车登记挂牌工作”

阅读次数:1304 信息来源: 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0-11-13
[字体:  ]

 

20210107101213442_yNLTvi9T.jpg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警旗授旗仪式上的重要训词、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进“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和“学训词、立警魂、担使命、铸忠诚”主题活动。11月10日交管大队第二党支部组织部分党员民警来到店埠镇街头开展 “电动车登记挂牌工作” 党员活动日活动。

活动通过面对面讲解和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摆放宣传展板的方式,向群众普及交通安全知识,引导群众牢固树立安全意识。结合典型事故案例,向群众讲解电动车上牌的重要性,积极倡导树立安全意识,电动车上牌是为自己、为家人、为社会负责的保障。活动中现场民警耐心地向群众介绍电动车牌照的办理流程,解答车主疑问,指导群众填写上牌资料,帮助群众现场查看并登记车架号等信息,协助办理车辆保险,以细致周到的态度为群众提供最好的服务,获得良好的宣传效果以及群众的好评。

通过活动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党员活动日”的主题宣传活动,让共产党员“撸起袖子加油干”的画面更加深入每个党员民警心里,丰富了党建形势和内容,党员民警深受教育和启发,党员身份意识、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进一步得到强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