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融媒体中心党委传达学习县十二届十次全委会精神

阅读次数:2395 信息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1-05
[字体:  ]

 

20210105104823398_kH1xEIQZ.jpg

12月31日下午,县融媒体中心党委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在党员干部中迅速传达学习县十二届十次全委会精神,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在认真学深悟透全会精神的前提下,结合日常宣传工作,努力营造全县上下解放思想、锐意进取,团结一心、实干担当的舆论氛围,为早日实现“地区生产总值千亿县”目标,加快建设“新兴产业高地、合肥东部新城”做出媒体人的更大贡献。

围绕全会提出的奋斗目标,县融媒体中心将通过推动媒体深度融合,进一步优化全媒体采编网络和工作流程,构建网上网下一体、内宣外宣联动的主流舆论格局,以互联网思维、全媒体视角谋划新闻宣传工作的内容、对象、方法和手段,讲好肥东发展故事,提升肥东对外形象,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