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

阅读次数:3194 信息来源: 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1-01-05
[字体:  ]

 

20210105104410396_UmcBxmK4.jpg

近日,肥东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石磊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各科室、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以下简称“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以下简称“建议”),围绕《公报》和《建议》,部分人员进行了研讨交流。

会议要求,全系统党员干部要将学习宣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坚持研读原文,领会其中精神实质。下一步要加强组织,通过个人自学、支部党员大会、专题研讨交流等形式,引导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不断开创全系统工作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导,扎实做好2020年度各项工作,全力以赴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工作任务。  

(王华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