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肥东县第二届“先锋领航杯”党员教育电视片观摩评比结果的通报

阅读次数:2994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12-30
[字体:  ]

各乡、镇党委,县委各部门,县直各单位党组(党委、党工委):

  为庆祝建党99周年,充分展示全县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成效,评选交流党员教育资源建设成果,展现肥东经济社会发展进程和全县上下积极参与创建县级文明城市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县委组织部会同团县委联合举办肥东县第二届“先锋领航杯”党员教育电视片观摩评比活动。

  本次活动共收集作品40余部,经初审和专家集中观摩点评,共评选出优秀作品14部,其中,一等奖2部,二等奖3部,三等奖4部,优秀奖5部。本次参赛作品主题鲜明,聚焦全县组织工作,从不同角度展示了全县基层组织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的新变化、新风貌、新成果。作品内容真实,聚焦基层,以小见大,以情动人,充分展现了我县党员领导干部的政治性、思想性,作品呈现方式体现了艺术性。

  获奖作品将在肥东先锋网、肥东先锋微信公众号等系列平台进行集中展播。希望获奖单位再接再厉,坚持出精品。各地各单位要通过此次活动相互学习借鉴,聚焦基层实际,创新方法手段,不断提高党员教育工作水平。

 

  附件:肥东县第二届“先锋领航杯”党员教育电视片观摩评比活动获奖名单

 

 

                     中共肥东县委组织部

                             2020年12月30日

附件

肥东县第二届“先锋领航杯”党员教育电视片观摩评比活动获奖名单

 

一等奖作品(2部)

梁园镇《一个都不能少》

县公安局《红包》

 

二等奖作品(3部)

白龙镇《点亮》

众兴乡《万众一“兴”》

县检察院《温暖》

 

三等奖作品(4部)

八斗镇《直播书记成黎明》

撮镇镇《志愿先锋  一直守护你》

循环园《亲清政商》

县融媒体中心《等你在春天》

 

优秀奖作品(5部)

包公镇《非物质文化遗产洋蛇灯》

店埠镇《向光前行》

牌坊乡《守护平安》

桥头集镇《光明的初心》

撮镇镇《战“汛”:党旗在大堤上高高飘扬》

 

优秀组织奖(3个)

杨店乡

撮镇镇

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