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埠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县委宣讲团走进店埠镇

阅读次数:3268 信息来源: 店埠镇 发布时间:2020-12-30
[字体:  ]

 

20201230163214225_2xTwFYqa.jpg

近日,肥东县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县委宣讲团店埠镇专场报告会在该镇镇西社区小礼堂举行,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张国松作宣讲报告,集中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店埠镇领导班子成员,29个社区党组织书记、各镇直部门负责人参加报告会。

会上,张国松从准确把握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建议》的核心要义、《建议》的主要内容、实现宏伟目标的政治保证四个方面对十九届五中全会进行了深入解读。宣讲中,张国松结合肥东实际,结合身边人、身边事,以诙谐生动的语言,深入浅出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了系统阐述和深刻讲解。宣讲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既是一次精准辅导,也是一堂生动党课。

会议最后,店埠镇党委副书记王宏柱作总结讲话,他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各社区、镇直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县委工作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不断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新时代新阶段合肥现代化东部新城的建设中来,为奋力推动肥东县高质量发展走在全省、全市前列贡献店埠力量。

(曹喜芬 孙佩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