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农业农村局:讲好党课抓好学 担当尽责为农业

阅读次数:3873 信息来源: 县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0-12-21
[字体:  ]

 

202012211134014942_d61XmfwR.jpg

12月17日肥东县农业农村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支部书记赵晓红给大家上了一次党课——“我是一名中共党员,这个名字要永远记住”,党课从不忘初心、牢记党员身份、传承红色基因等方面阐述了党员要牢记党的嘱托、不忘职责使命、一心为民办实事的服务宗旨。

会上还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建议>学习辅导百问》——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把乡村振兴战略作为新时代“三农”工作总抓手;《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七章“党的纪律”;《肥东县农业农村局机关党委党建工作制度汇编》——“三会一课”制度等。通过学习,全面加强党支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号召支部党员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戒。

会议结合农业农村工作特点,要求支部涉及到的科室、单位,在脱贫攻坚、优势蔬菜生产基地、稳定生猪生产保供、渔稻综合种养、完成农产品质量安全目标任务、农业安全生产、高标准农田建设、推动建设美丽乡村等方面要以乡村振兴战略为统领,把责任担当落到实处,为多路径实现肥东县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宋啸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