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埠镇:传达学习县委答好“肥东之问”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会议精神

阅读次数:3277 信息来源: 店埠镇 发布时间:2020-12-18
[字体:  ]

 

202012181717264880_fBLeWdnx.jpg

12月14日下午,店埠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肥东县答好“肥东之问”大讨论活动动员大会暨作风效能建设大会精神会议,镇党政班子成员及各镇直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吴刚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我县以“肥东发展怎么看、怎么办”为主题的答好新时代高质量发展“肥东之问”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动员大会暨作风效能建设大会会议精神,并对年末目标考核、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镇直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县委政府为推动肥东高质量发展的决心和信心,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激发干部干事创业热情,践行店埠人奋斗精神,切实提升工作本领,主动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新的职责使命,努力将店埠镇十四五发展谋划好建设好。

(曹喜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