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 推进农业综合行政执法 ---支部书记上党课

阅读次数:2628 信息来源: 县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0-12-15
[字体:  ]

 

202012151529454741_DtoJolGH.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将党员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不断向纵深推进,提升党支部凝聚力战斗力,2020年12月11日,县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党支部召开了党员大会,支部书记岳德连同志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 推进农业综合行政执法”为题,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党课结合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从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十一个坚持”核心体现,到立足实际扎实做好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工作展开。

岳德连书记最后强调作为农业综合行政执法专门机构,要带头崇尚法治、敬畏法律,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做好各项工作的能力,奉公守节,廉洁为民,自觉做遵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模范,为推进社会主义法治国家建设、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增进民生福祉作出积极贡献。

(县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 戚华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