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斗镇:召开2019年新录用公务员、选调生试用期满考核大会

阅读次数:6214 信息来源: 八斗镇 发布时间:2020-12-14
[字体:  ]

 

202012141644244711_7bVySVcL.jpg

按照中组部、人社部《新录用公务员试用期管理办法(试行)》《新录用公务员任职定级规定》要求,八斗镇于2020年12月11日召开2019年度新录用公务员期满考核会议,对我镇四位试用期满同志进行考核和民主测评。组织委员、统战委员代玮敏主持此次会议,考核对象与其业务分管领导、所在站所负责人、同事等19人参加会议。

会上,代玮敏对此次试用期满考核大会召开的目的作了简要的说明,纪委书记崔丽华作强调讲话,一方面对参会测评的同事提出客观、公平、公正的要求,另一方面对被考核的同志提寄予期望,希望他们提高站位、找准定位、立足本位。在四位试用期满的同志作期满述职报告后,进行了民主测评环节,全体与会人员现场填写了考核表,对被考核同志的工作情况进行了客观公正的评价。

大会结束后,考核组与部分同事进行了个别谈话,了解其生活、工作和思想动态,对被考核同志进行全方位考核。

(浦奕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