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冬有爱暖人心 今冬最美志愿红 ---县人民医院参加肥东县第35个“国际志愿者日”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阅读次数:2440 信息来源: 县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0-12-10
[字体:  ]

 

202012101539104568_rxrW1mUa.jpg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推动青年志愿服务规范化持续开展。近日,县人民医院组织党员医务志愿者在老县政府广场参加肥东县第35个“国际志愿者日”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来自重症医学科、中医科、口腔科、呼吸内科的党员医务志愿者耐心的为前来咨询的市民测量血压,发放宣传彩页、解答健康问题。寒风凛冽中党员志愿者们认真坚守在各自的岗位上,用和蔼的态度、文明的语言,热情的服务,为市民提供帮助,答疑解惑。一个个“志愿红”的身影忙碌着,他们是医护,也是党员。无论何时何地他们始终践行着“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

通过志愿活动的开展,肥东县人民医院党员医务人员投身志愿服务第一线,增强了自身的主人翁意识,“服务社会、帮助他人、提升自我、实现价值”的志愿者精神得到更深刻的体会,一张张灿烂的笑脸,一份份沉甸甸的爱心,无不表达着东医人心系百姓群众的大爱情怀。

(县医院  汪菲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