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民政局组织新提拔人员集体廉政谈话

阅读次数:2229 信息来源: 县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0-12-10
[字体:  ]

 

202012101533364567_3VDYMu8m.jpg

12月8日下午四时许,在肥东县民政局三楼会议室,6名新提拔民政干部接受了集体廉政谈话。

会议由民政局三级调研员许畏同志主持。民政局邀请了县纪委监委派驻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徐飞同志给新提拔的民政干部上了一场生动的廉政党课。他从“要常怀感恩之心努力工作、常修容忍之心处好关系、常存敬畏之心廉洁自律”三个方面要求新提拔民政干部围绕各自岗位一如既往干好工作、维护单位集体形象;处理好与同事、领导、社会关系,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接受党内监督和廉洁自律教育,对党的纪律和规矩心存敬畏、严格遵守,在新的岗位上始终保持头脑清醒,时刻从严要求自己,干净干事不出事,健康成长不掉队,不辜负组织的信任、群众的重托、亲友的期盼。

最后许畏同志也对新提拔的民政干部提出要求,要求每一位新提拔民政干部经常照镜子、量尺子、找差距、列清单、促提升,并时刻牢记作为自己的行为准则,只有全身心把自己的智慧和热情集中到干实事、创实业、增实效上来,挺纪在前,遵纪守法,干净忠诚,全县民政事业的健康发展才能有底气、有实力、有冲劲,才能为建设大富美强的东部新城贡献民政力量。

(肥东县民政局 宋孝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