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宪法 崇敬宪法---肥东县人民医院组织观看《宪法》宣传片

阅读次数:3136 信息来源: 县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0-12-09
[字体:  ]

 

202012090846254517_kdCLOaeq.jpg

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为进一步加深医务工作者对国家宪法的了解。12月4日上午,肥东县人民医院组织行政、医护人员观看由司法部、国家普法办出品的《宪法》宣传片。

《宪法》宣传片全面解读这部“顶天立地”的根本大法,把依法治国基本方略写入宪法,确定国家要依法治国,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把人权保障写入宪法,在理论上和法治实践上都是非常重大的进步。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宪法的根基在于人民发自内心的拥护,宪法的伟力在于人民出自真诚的信仰”,“如果宪法受到漠视、削弱甚至破坏,人民权利和自由就无法保证”。肥东县人民医院将以《宪法》为引领,坚持深化法治学习,深入体会新时代新要求,为依法治院、以德治院创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观看此片后,职工们纷纷表示要以宪法思维武装头脑,认真学习领会宪法修正的实质,增强宪法意识、牢守宪法原则、弘扬宪法精神,成为宪法坚定不移的捍卫者和践行者,在工作中履职尽责,恪尽职守,为卫生健康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县医院  汪菲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