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头集镇组织观看《闪亮的名字——最美公务员发布仪式》

阅读次数:5188 信息来源: 桥头集镇 发布时间:2020-12-09
[字体:  ]

 

202012090839314513_wHIpPZq5.jpg

为培育和树立公务员先进典型,展示新时代公务员队伍精神风貌,由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共同主办的《闪亮的名字——最美公务员发布仪式》于12月6日在CCTV-12央视社会与法频道播出。7日上午,桥头集镇党委组织机关公务员在会议室集中观看节目。

《闪亮的名字——最美公务员发布仪式》着重讲述了32位获奖人中的10位“最美公务员”的事迹,他们在脱贫攻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防汛救灾等重大工作一线,用心用情用力主动担当作为,帮助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如“坚守国门一线、守护山河无恙”的胡银宽、“用行动‘跟我上’、用真情‘暖人心’”的刘立飞,“用创新激发活力、用科技守护平安”的钟毅等。2020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2020年,中国遭遇了新中国成立以来发生的传播速度最快、感染范围最广、防控难度最大的一次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2020年,南方汛情席卷16省,受灾3020万人次;2020年是中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大功告成之年……2020年,我们面临那么多的困难和挑战,而这32名最美公务员,他们在各自平凡的工作岗位上,用忠诚和担当,树立起新时代人民公仆的新风貌,在每一个群众需要的关键时刻,他们都是知重负重、攻坚克难,这种精神值得我们每一个公务员学习、发扬和传承。

收看结束后,大家感触颇深、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以“最美公务员”的先进事迹为榜样,坚定信念、牢记使命,求真务实、勇于担当,干好本职工作、更好服务群众,为我镇“城乡统筹、城乡一体、城乡融合发展”先行区、示范区建设添砖加瓦。

(桥头集镇组织办 曹宇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