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司法局召开党组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及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

阅读次数:2990 信息来源: 县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0-12-07
[字体:  ]

近日,肥东县司法局召开党组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在司法行政系统认真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及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会议要求,全县司法行政系统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的重大意义,把学习宣传贯彻会议精神作为全系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党支部、各单位要按照上级的统一部署,迅速开展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一是学深悟透,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要通过党组会议、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党支部集中学习、专题培训会、知识测试等多种形式,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司法行政干部职工。    

二是把握重点,认真谋划好工作思路。要对照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提出的“十一个坚持”,认真谋划好司法行政各项工作,切实发挥司法行政队伍作为法治建设主力军的作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不断推动新时代全面依法治县工作和司法行政工作的强大动力。    

三是推动落实,完成好年终各项重点任务。要围绕当前工作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决策部署和局党组的具体安排上来,以紧而又紧、严而又严、实而又实的工作态度和扎实作风抓细抓实各项工作,确保2020年全县司法行政各项工作圆满收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