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组织党员民警到定光社区开展 “四联四定”活动

阅读次数:1250 信息来源: 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0-12-04
[字体:  ]

 

 

 

202012041737454338_k3FB2RvJ.jpg

为认真贯彻落实肥东县公安局党委党建工作要求,把“四联四定”工作落到实处,12月2日,出入境管理大队在“四联四定”联系点--定光社区开展了机关党组织“四联四定”暨在职党员进社区述职评议活动。会议由定光社区党支部组织召开,出入境管理大队党支部和全体党员民警、定光社区党员和群众代表共30余人参会。

会上,出入境管理大队党组织负责人就“四联四定”相关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述职汇报。一直以来,出入境管理大队多次深入定光社区开展入户反电信诈骗、文明旅游、法律法规、群众防火防盗、交通安全等宣传工作,受众500余户,共计涵盖1800余人,散发宣传材料10000余份,慰问及志愿帮扶定光社区困难群众11户。评议会上居委会参会人员积极发言,盛赞出入境管理大队党员民警的义举及为维护定光社区社会治安秩序所做出的贡献。评议结束后,出入境管理大队党支部对两位困难群众进行了现场慰问。

会后,出入境管理大队党支部在定光社区设立宣传展台,向过往群众进行电动车上牌、文明养犬、智慧小区等多项宣传活动,赢得了社区群众的广泛好评。

出入境管理大队通过“四联四定”活动,加强了机关党组织与基层党组织的沟通联系,密切了警民关系,提升了社区党员群众对公安工作的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